Friday 8 January 2016

好久了...

好久都没来到这里写写自己的故事,写写自己的情绪,写写自己的人生哲理。
在这里想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欢迎进入2016。
把不开心的2015推开或者丢开。新的一年,新希望。不过那都是安慰的话罢了。

故事一

我对你的简介:
*我把他简称为P (他的取的英文名的第一个字母)
1. 双性恋 (你比较喜欢男生,可是你却娶了老婆又生了孩子)
2. 32岁,还是长得不错的男生。(本人觉得还不错,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3. 属于0.5,1号的你,我很喜欢。0号的你,让我三次都是早泄 (为何呢,因为太爽了,刺激到来不久就射了)
4. 现在在前任的公司上班,前任是个超级幼稚变态狂加追魂夺命佬的纠缠者。(职业: IT)
5. 凡事影响你的东西,会让你一整天没有了整个世界的人似的。就只想睡觉.... (我觉得.....不想说)
6. 你很喜欢毛绒绒的东西。你很喜欢你的Husky狗狗。而且很喜欢欺负它,你坏蛋。(Husky真名 - Rocky)
7. 老婆 - 很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他。可是和她共渡了12年的岁月,难免是个男人都会有感情。所以,因为这样,规定你为双性恋。而且也有了孩子,这应该不算是Gay的程度了。是属于双性恋 (BISEXUAL)
8. 你的口味很合我,我不喜欢吃的,也有70%对。我喜欢吃的,也有70%对。
9. 鸡鸡部分呀,没记错的话是左撇子。不过很长也蛮粗的....
10. 嗯,你说你的牙龈不是很好,只要一刷就满嘴都是血。也和我差不多啦。难道天蝎都是那么牙龈不好的吗?
11. 你很喜欢捏我奶头,不知道为何。你很喜欢模仿我做爱的时候,很会叫的声音。(鹦鹉吗?)
12. 算是很记仇的男生吗?可是我感觉那纯粹是想发现你吧?不知道。记仇的时候,不会是这样的。

简介就到此为止 ^_^,有广众的话就自己幻想吧。

下面是故事一的开始:

当我在tt1069的成人交友区(马来西亚区)的交男友状态留下我的个人资料之后的第二天,就有人加我微信了。我看了你的Profile照片,我就想到,怎么你抱着那个小孩呢?应该是儿子吧。因为微信看得到Moment的地方,Moment那里都放了你和你老婆还有小孩和狗狗在一起的合照。
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是双性恋。不过因为交友,所以我就Add了你。

P: 你好
我: Hello
P: 我想找真心的男友
我: 哦哦,很高兴认识你呀。
P: 你也是找真心的男友吗?
我: 对啊。可是你是双性恋吗?
P: 不是,我喜欢男生。
我: 那照片里面是你的儿子和老婆吧?
P: 对啊,哇。你怎么快去查我的东西了吗?
我: 哪有啊,那是因为你的微信 Moment开着,当然看得到啦。我会看下你的Profile的吗。
P: 哦哦
P: 我来自芙蓉。
我: 我来自Sarawak,目前在Subang Jaya读Degree。
P: 哦哦。

就这样,我们,聊着聊着,聊到好开心。聊得快3点多的感觉。想必你和我是天蝎都很爱聊天聊到好夜吧。呵呵呵。
最后我问了他一句,怎么夜了,你都还不睡吗?而且明天没做工哦?
你却回答有啊,那好吧。晚安咯。
我回复他晚安。
 当天早上,我还要去学校,所以就带着黑眼圈去学校吧。(如果我没记错那天好想是要上课的日子,忘记了)

我们聊啊聊,聊啊聊。聊到一段时间的时候,你就说:
P: 要不要见面?
我: 几时见面?
P: 18 Dec 2015 (星期5)
我: 呵呵呵,考完试的第二天。本人最后一张考卷考完是17 Dec 2015 (星期4)
P: 哦哦。
我: 好吧。反正我想休息。
P: 好吧。不过当天我要去见我的朋友哦。他也是同类。
我: 是吗?呵呵呵。所以,你不是因为要和我见面吧?
P: 不是啦。只是我要去见朋友了,就顺便见你吧。
我: 原来。呵呵呵....

就这样,我们订了时间说是18/12/2015见面。

故事下集再继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