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14

我的世界,任然还是寂寞的....

好久没来这里写日记了。
所谓天蝎座吗,都是喜欢写日记的。
只是,不是写在纸上又或者写在所谓的古老又很俗的方法 (日记簿)
不是说没人写啦,只是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了。有Blogspot,Facebook,Twitter, Tumblr,甚至Instagram都可以Po每天的表情代表今天发生的事情呢。
如果真的要写的话,呵呵呵。其实要写蛮久的咯。本人的世界部落格纯粹只是写写和诉诉苦罢了。

2013年开始吧。希望还记得吧,不过我就写重要的就好了。呵呵呵
2013年吗....
第一件事呢,就是我毕业啦。其实不是2013年毕业,纯粹是2014年1月毕业的。
而且,我也成功拿下了2.83的CGPA...虽然只不过是Diploma成绩,烂了点。可是上了Degree就不一样了。最重要的是2013年,赶Final Year Project赶得每次都是3/4点才睡觉。哈哈哈,而且还要是3份Project。
Task 1&Task 2,最后一个是Tender Document....
- Wall Construction, Wall Finishes, Door
做的要死要活似得。
不过也很顺利的说,我过关了啦。
然后,就这样毕业了=3=... Diploma的生涯,而渐渐的迈向了Degree阶段和生涯了。
重要部分我说完了。的确非常重要。人生中的Diploma....
原本以为我没办法读书,又或者我是不会读书的人。
怎么说呢,可以说中学小学重来都没拿过A的。可是上了Diploma就几乎开始迈向A的阶段。上了Degree更加要拿A....因为本人的Degree可是有分等级的哟。等级分别为
- First Class, Second Upper Class, Second Lower Class, Third Class
如果你们猜的出,我的Degree Aim哪一个Class的话,那就等我读完Degree就知道咯 ^^哈哈哈哈
 好啦,2013年就这样完了=3=

2014年的开始....
新年后,我又再次回去Kuching过我的放假足足3个月吧。呵呵呵有吗?我也忘了。不过如果我没记错我有带我妈咪去古晋。让她坐飞机。哈哈哈。
我答应他,明年2015年的5月18的学校Mid Term Break带她来KL玩。看看KL....呵呵呵
我离题了。还没到这个时间就已经先说到明年的事情了。不过现在已经到12月了,就快要完的12月了。1月2015年就要到临,那么我这一整年都做了什么呢?不知道-3-。而且还是不好的一年,还被人家欺负和被欺骗。痛苦哦....

好啦直接跳到2014年6月1日吧。
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天。知道为什么吗?那就是22年来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来到KL....虽然不是什么很伟大,可是。这是我很庆幸的事情哦,你知道为什么吗?我的梦想看看KL是怎样的....好啦,我承认我是三八佬。没看过KL...不过我说的都是真的吗....KL都是从书里看要不然就是电视看到罢了-3-....不准笑我啦!!!!吼,你们还不是没看过Sarawak....-3-Ish....

第一次一个人从美里到KL,真的好伟大。人生地不熟,就连我妈的三姑六婆都觉得我太厉害了。一个人重来没去过的地方都敢一个人去。其实,也不是说不敢去啦。最重要的还是有几点啦。
1. 做好Research,选择好你要走的路,该用哪个交通工具,也要细算好。
2. 一定要懂得问。不会就要问,你不会搭KTM,LRT,Monorail,KL Express,就要问该怎么搭,怎么用。
3. 最后吗,只要身上有100-300绝对没问题啦。计程车就算杀价杀到100你也得到那个地方。
不过很庆幸的是本人,只是坐KL Express去到KL Sentral,之后就有人来载我了。哈哈哈。
不过....12月20日,真的他妈要自己一个人去坐KTM了。不过去坐KTM还好啦....呵呵呵
 然后我也要谢谢某人载我到目的地哦。呵呵呵,还曾经吸了XX几次呢....还真多XX....(XX儿童不宜)....

简单说明完了。就说6月8日开课了,新室友也来了。在还不熟的情况之下你不知道他是个怎样的室友。过了一个星期你他妈的才知道他是这样的人。要和他相处6个月,每个星期都过着痛苦的日子。因为他实在太小孩了。不想讲他的事情那么多,然后本人的学校名字叫做 IMPER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而本人这一次的Degree Title有点玄和很有气势哟...
来自英国的大学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Bachelor of Quantity Surveying and Cost Management Collaboration with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LJMU) 3+0
Bsc (Hons) QS+CM with Collaboration with LJMU 3+0 
世界排名第351-400以内。不错了,如果是在UK应该是第72名,第71是Herriot-Watt University...
♥....
我好开心的是本人是LJMU学生哟。就连名牌也是两个学校哦。(LJMU and Imperia)

6月8日-8月22日其实是一个Short Semester,纯粹就是拿MQA Subject... 
1. Hubungan Etnik - Mr. Faradi
2. Decision Making - Mr. Daniel Fong
3. Interactive Multimedia - Ms. Bavani

最后我的成绩出来也算不错啦。呵呵呵.....


然后,8月到1月Semester本人尽然拿了一科科目罢了。而且,LJMU规定一定要拿完Year 1 Subject才能拿Year 2 Subject...我就说算了吧。能读完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而且,这个Semester我拿的科目尽然是和科学有关联的。
Science and Material 4518 BEKL
- Dr. Ali Faghor (Part Time Lecturer - Science Part)
- Mr. Zaihafiz (Tutorial, Lab Assignment Part - 这个老师的评价烂得要死)
- Ms. Nadzirah (Material Part - 每次MC.....Haix)
3个Lecturer教
然后考试也就考一科罢了咯。呵呵呵,15 December 2014考完就放假了。
明天就会回古晋咯。哈哈哈。怕怕怕...
第一次自己坐巴士去Subang Parade搭KTM,只要我会搭KTM就没的怕了。钱带够够的就没什么好怕。 ^^

好啦,重要的情节都写完了哟。下次再回来啦。
希望我会有男友和减肥成功。最重要的是Degree First Class CGPA 3.80 Above!!!!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