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6

好想哭

你知道当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心都碎了一地。
其实我付出过了吗?有吧?
其实我真的爱过了你吗? 我觉得有吧。没爱过,我怎么哭了呢?
没爱过,我不会哭。因为我知道那个痛。
只不过不会再像以前那种撕裂心房的那种痛了。
而是一个,失望的痛。又或者说我应该属于来得及把爱收回的痛吧。
成熟了吗,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吧。
或许会想了,其实也没多痛。
失去了爱情,也还没失去我的亲情,友情,读书情吧。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好累。
家里整天都在婆媳之战。
来到这里,就天堂。只是寂寞了点。
就纯粹想恋爱恋爱。
只是没想到的是,认识的会是你。
一个让我痛的痛彻心扉的人。
在这里,千千万万的给你们忠告。
凡事有和双性恋交往的朋友,记住。
他爱你的同时,他的另外一半等着他回家,他的孩子等着他回家。
你要记住,你舍得,让一个女人受伤吗?同志们,问问你心里。你舍得让他的一半的心里受伤吗?
哪怕他亲口和你说,他没什么的。
女人的心,很脆弱。你能说他不介意吗?
呵呵,怎么写着写着,眼泪又掉下来了。
那是因为我痛了。当你要见面的时候,你做不到。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试下,你和他一家人围在一张桌子面前吃饭。你觉得你会像是什么?
如果是我,我会感觉我是狐狸精。专门破坏人家家庭的狐狸精。
可是,这个感觉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因为当事人不是你。
这个感觉只有Gay才会感觉吧?问问自己,你舍得让他的孩子没有父亲吗?
你舍得看到孩子在破碎的家庭长大,是因为我照成的一切吗?
可是我能如何,我很自私。我很爱你,可是我属于两难的人。
一个我很爱你,一个你有家庭的人,有孩子,有老婆等着你回家的人。
可是我呢?我还执迷不悟的去爱你,去喜欢你。
当我发短信说我无法去找你的时候,我还没准备见你的家人的时候。
你却对我说,回复你"驾车"的是你老婆写的。
那一刻,你知道我觉得什么吗?我感觉就像一个爱人抓到了老公与小三的信息。
你知道,我痛了吗。你不知道,因为你只在乎你和他都看到我如此的回复而不开心。
其实,我也没权利说痛,毕竟说好的事情。我没做到,可是哪有如何呢?
你没为我打算过。你没把我放在你的立场上看我的感觉。
你知道,我去见你的时候,我打算好了什么吗?
打算买Cheesy Snack给你儿子吃,想买香精送给你老婆,想买毛绒绒,白色的熊熊当作今天给你的赔礼。可是呢,发生了什么呢?发生了一件我无法想象的事情了。这种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那一刻,我有点说。算了吧。也没什么好说了的。
因为,我觉得一切都迟了。你知道我一整晚没睡嘛?你不知道的,你完全不知道。因为我都在想要买什么礼物给你和你家人。可是哪有如何了!!!!!
我很心痛!!!!!我没人抱,我哭了也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哭。你呢?
你做什么?你就睡觉一整天人都不见了!!!!
我很心痛你知道吗?你听到吗!!!!很可惜,你看不到我落泪的样子。
我很想嘶喊的叫你,你听到吗!!!!!!
可惜,你还是听不到。如果我现在在海边,无人的海边,我很想嘶喊。因为心很痛!!!
眼泪不停不停的流。流了又如何,你也看不到,听不到。因为你住很远.....
我好想说,那又如何?试了又如何?试了,就变成这样了。
你说我的一句不想去,导致了你和你老婆都很不开心。
我承认我错了。我承认我不成熟。我承认我幼稚。我承认,我一切都承认!!!!!
好想好想整个缩起来偷偷的哭泣。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