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3

♥~我们完美的爱结束了~♥

我的爱,从5月5日2012年 ~ 5月17日2013年 结束了....
我和他,非常の爱对方。不管有多辛苦,我们都在一起。只是任性的我,把这个爱给结束了。或许,可能是我不会爱吧。

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我记得那时,我是忙着做Land Survey的时候,你就Facebook我了。那时,没记错的话应该时间大概是2点到3点多左右。你找我了,我们彼此聊天,彼此都好开心。之后我们交换了号码。就在这里,我们都发现了我们对方都有着Smartphone,发现了你也玩Line和Whatsapp。当初,我不怎么喜欢Whatsapp。可是我很爱Line,原因是他很多可爱可爱的图片。有很多很多开心,幸福,伤心,哭泣,郁闷的卡通图片,尤其是兔子和熊熊的,还有公鸡和母鸡的Line图片。当时,我们就这样聊了两个星期。发觉我爱上了你,我就问你我们可以交往吗?不过,你坚持的说我们先认识彼此,起码认识一个月先吧。就这样,5月就过了。6月就到来了,6月有时过的很不开心,我都会找你述说所有的一切。我们每天都Line来Line去,就连睡觉的时候我都会笑着睡觉。感觉自己好甜蜜,可是却换来今天的悲伤。7月也来到了,这个月....是我最黑暗的一个月。你知道为什么吗?这个月,我在7月15日对你说了一句话。那就是:"我们分手吧,我找到我的老公了。" 我知道你受伤了,可是反而我招报应了。我和贱人去了旅馆,就在我冲凉时,把我的RM600,电脑,Smartphone,烂电话,还有一个RM400++的手表给贱人偷了。当时,我真的很想哭。真的好心痛,可是我没办法。那时我真的好痛,我几乎想自杀了。在那个时候,告诉自己别哭,不要哭。东西不见了,没事情的。加油....告诉自己不要奔溃。第二天还是第三天,我就找你了,告诉你所有的一切。你骂了我,我知道我哭了。心很痛,可是你没放弃我。因为你又回来我身边了,我好开心好开心。是你撑起了我的一片天,就在7月22号,如果没记错。我们见面了,我们在One Jaya见面了。那时,我就在长长的Corridor等着你做手扶梯上来。我见到了你,好开心也好害羞。你也知道我有自残的行为,所以拉住我的手看一看伤口。我们就在哪里聊了天,之后,我对你说了一句话。我想亲你,我就提议说去One Jaya的厕所最后一间,我们就在那里丢下了我们的回忆,那就是我亲了你,还有我还做了XX....好害羞,呵呵。之后,我们几乎都在One Jaya见面,也一直在厕所做一样的事。我好开心好开心,也好甜蜜还有很幸福。我知道,你做完工还特地跑来。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骗我。你告诉我你住很近,我一直都不知道其实你住多远。所以我一直相信你,你真的很好。你付出了好多,却导致了你受伤也导致了我受伤。7月就这样慢慢的过完了。8月就到来了,我告诉了你考试成绩我好开心,因为我一直努力的追上去我的成绩,那是因为你在我身边陪我,你在身边鼓励我,你在身边推我,你在身边满满的灌注了好多的爱,让我有为了爱的动力努力去读。也在8月的时候,我让你来了我的住处。我告诉你我住的地方,你说我住的地方离你做工地方很近。我就说那样不是很好吗?这样我们就能见面了咯^^....我也得知你每一个月有两天是休息的天。所以,我就提出要求,一个月见两次面,那时我还不是很能信你,因为我有阴影。所以,导致了你受伤。因为我不信你的原因,你痛了。可是我没有放弃,我也尝试的去相信你,你也很努力的让我相信你。你对我说过,如果你不走出阴影,我们就不能继续下去。当时,我开始急了,我不想失去了怎么好的爱人。结果我成功了,我走出来了。因为我尝试的去相信你了,所以我们就一直在这个住处留下了好多好多的回忆。甜蜜,幸福,开心,谈心,了解的回忆。在这个建筑里,留下了回忆的东西与地方是厕所,楼梯,房间。我们曾经留下了,一起用过的洗脸霜,洗发精,肥皂,电脑,被,床,枕头,抱枕,椅子,桌子,杯子,碗筷,Pendrive,DVD,裤子,Tissue Paper,就连KY和自慰器也是。你知道,你也留下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快乐,爱,温度和幸福。这些都是好多好多的回忆,充满了让我觉得我最幸福的回忆。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件事情。就是我不经意的看到了你电话的Whatsapp,留下了一个让我好心痛的感受。那次,我哭了。原来你有爱人了,可是我却还傻傻的爱你。这是我们第一次吵的最厉害的一次架。我也对自己的身体照成了伤害,而你也很心痛。你看到了我的自残,你Warning了我。如果我再这样做你就不要我了,当时我真的怕了。所以我不再做这个事情,可是你很好你哄回我,我也回应了你一句。我可以应许你有外遇,可是不要欺骗我。其实我在欺骗自己,我一直在付出,一直在心痛。可是我别无选择,因为我爱的是你。所以之后对自己的心做出了一个很坏很坏的决定,那就是我不管!!我要你就好,就算痛了我也没关系。因为我还是得到你的心,你的爱。可是发觉我错了,就是因为这样,我到最后却伤的更厉害。因为我的不在乎却让你更加变本加厉了,我也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在乎。我们几乎都过着有时吵架,有时幸福的日子。直到了今年,2013年的4月。我发现了一件让我无法接受的事情,就是你和另外一个人正式的交往了。我当初很后悔不该对你说出这个愿望 (就算有了正式的爱人,就要离开对方),如果当初我下了一个愿望,我们成为正式的爱人那有该多好。因为,我们一直处于不是很光明的爱。因为,我们属于偷偷摸摸的。原因是,前几次他都有爱人。所以我只能偷偷摸摸,就是因为偷偷摸摸,却伤了现在的我。今年4月2013年到5月16日2013年,我过着煎熬的日子。还把自己的手给下了几刀,还哭痛了我的眼睛。几乎受尽折磨的爱,可是我告诉自己,这些折磨不是什么。因为,我还是可以得到你的人,得到你的心的。我一直坚信着,一直一直希望,一直一直盼望着,我一直一直的求你回到我身边,我一直一直想尽办法让你回到我身边。可是我已经无能为力了,我哭了,我倒下了,我受尽了折磨。我还记得有一个晚上,我的折磨就好像被复生了。感觉好痛苦,痛到我连喊痛的声音都不敢出声,因为我为了爱,我宁愿受苦。那个晚上,真的好痛。我几乎哭了两天,就在星期一那个早上。我差点晕了,因为眼睛的痛,好痛.....我真的好想把我的心给挖出来,不让我再痛了。就在这个星期,5月14日2013年-----我们见面了。前几个星期我们都没见到面,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你几乎几个星期都放飞机了。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受伤,不想让我痛苦,应该都想尽办法骗我吧。可是我察觉到了,就找你理论。可是我怎么样都好,一切都太晚了。完全太晚了,因为我没抓住你。你就这样被人抢走了,我的心此刻真的好痛。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在那天我们见面的时候 (5月14日2013年),我几乎面部表情很阴沉,见到你的时候,我几乎不敢面对你,我都走出房间外面,偷偷滴下了眼泪。我几乎告诉自己不要哭,坚持住。可是我做不到,我在你面前哭了。你试着哄我,可是我不听。就连你牵着我的手的时候我几乎把你的手给甩开了,因为在你还没来的那几天,我想了好多。我的脑海里只有 (人家已经找到正式的了,不要污染了人家纯洁的爱情,因为我很肮脏 ~ 我是属于黑暗的爱情所以是肮脏的),所以,我不敢抱着你,不敢牵住你的手,不敢面对你。只要我对上了你,我感觉自己很脏,很脏。最后,你要走的那一刻,我抱着你了,在你身上哭了。我哭的好痛苦,哭的好受伤,哭的好煎熬。我知道,你也哭了,我一直不敢面对你。在你转身要离开那一刻,我真的亲下了你。我知道这可能是我最后的一个吻了。我不想留下最后的回忆,可是,我感觉到了一样事情。就是我们的吻已经是属于零度的亲吻,零度的拥抱。在这个时候,你对我说话,我却回你一句。你先走吧。你先走,就这样,你背对着我离开了,而我就在关上门的那一刻,我几乎奔溃了。几乎哭到不像人了。那一整天我都不好过,加上15号有考试的关系。我几乎不去想,可是到了(16号,晚上9点59分)你发来了一句话 (我很累了,希望你放手吧。我不想再花心了,你说我要好好的爱他,别再花心了)当时我刚睡醒,看到了你的信息,我哭了。我哭的好厉害。可是我无法挽回一切了,所以我只好对你的爱人说了一句。"好好照顾他,好好的爱他,我放手了"
就这样我们的爱就在16日5月2013年,9.59分的晚上结束了一切....

现在的我,处于泪奔的心情。心痛了。这几天下来,我要经过这几首歌的感觉疗伤:
1. 煎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hriCt-eRM
2. 零度的亲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zc4AL0nVQ
3. 我爱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BQr4qKiAo
4. 分开以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h6966tdC8
5. 一个人生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jV_jjUXZ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