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3

为何分开了怎么久,我还在掉泪?

为何分开快三个月了,我的眼泪还会再掉?
为何分开快三个月了,我还会想起你....
为何分开快三个月了,觉得自己好傻?
为何?

以为找到了一个我喜欢的人,可是我们算是吵架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却让我想起了最痛的回忆...
告诉自己,不要再幼稚了。成熟点...
可是,我就是输在不够成熟....
我的心好痛,眼泪还在流....
难道我忘记你3个月了,都没做到吗?
难道伤口都没自己修复吗?
难道我的胸口只留下疤痕,不在痊愈吗?
或许吧.....

我可以不要这个回忆吗?
我可以不要这个伤痛吗?
为何还不让我放开这个回忆?
为什么!!!!

对不起,我又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