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 狗狗 ♥

呵呵....
刚才去吃午餐的时候,下楼梯看到一直很可怜的小狗。身上的毛毛都没剩几条了。好可怜,结果我回来的时候打算说买自己吃的晚餐。却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情,还有一只小狗狗好可怜哦....
所以,回到家看一看狗狗还在吗?结果还在,有气无力的样子。
所以,我快快拿个空饭盒,装一半我大包的东西和水给狗狗吃。
它吃的好开心哦,还在摇尾巴叻 ^@^
可是,它没把Lemon鸡吃掉,就跑掉了。不知道它去哪里也没跟,我觉得应该叫他的妈咪还是兄弟来吃吧 <3
有时,妈咪说人都不够吃了,还给狗狗吃。真浪费。
我就会说,人有脚有手,不偷懒不嫌弃,就饿不死。
狗狗呢?他只能流浪,要不然就是好心人收留啊...
呵呵,狗狗加油哦 <3

*狗狗的照片,慢点再放上来哦 ^^

No comments: